1.JPG  
作者:米山シヲ
類型:少年/奇幻
出版社:長鴻
(日本SQUARE ENIX授權代理)
ISBN:4716814197220

62-01.jpg  

大家好,今天要聊的是血色十字架的第三集。

上一集的最後,第二個新的神之遺產即將出現,前往奪取的續及月宮等人,分別被皐及假扮成日向的桃瀨所攻擊,陷入危機之中。皐仍是用他的拿手技倆,精神攻擊來攻擊續,但似乎沒起作用,之後演變成了直接的對決。
2.JPG  
在皐的強力攻擊之下,續也不是他的對手,續只能撤退,而第二件遺產也被皐跟桃瀨所奪走。

 

而被桃瀨偷襲的月宮,身受致命的傷害,本以為死定了,但在一個奇怪的黑影進入到月宮體內後,傷害就因此痊癒,但身上卻又多了新的烙印。
3.JPG  
第二個遺產也是預言之書,在書中卻有著與月宮身上的烙印相同的圖樣,而這個圖樣似乎有不少人覺得似曾相似,或許與聖戰有著直接的關係,但目前都還不得而知。

 

接著月宮為了消除新的烙印,開始尋找其他的神的遺產,在找魔族要到遺產情報的同時,又出現了新的混血天使-尚,尚的烙印還沒消除,就像一開始的月宮一樣,隨時有可能發作身亡,他也是基於這理由來尋找遺產。
4.JPG  
除了他們兩個,秘儀也派人來奪取遺產,最後在一場混戰當中,由月宮獲得這次的遺產-神之小刀。
月宮打算用這把小刀幫尚解決烙印的問題,雖然最後並沒有確實的把尚的烙印處理好,但尚卻因為這樣迷上月宮,
就這樣又多了一個會對月宮毛手毛腳的角色。

 

續想起了這次出現的遺產「深淵之書」裡,有記載著與月宮身上新的烙印一樣圖樣的內容,而且他感受到深淵之書正在一步步被魔族所污染,為了盡快奪回遺產,避免污染擴大,續還是找上了月宮幫忙,而這次又多了一個追著月宮而來的尚,就這樣四個人前往皐所在之處,打算搶回深淵之書。
5.JPG  
雖然四人皆順利潛入敵方陣營,但月宮卻在與幻術的對抗之中被抓走,而續跟花村遇到了桃瀨,從桃瀨口中聽到今天就會結束聖戰,覺得莫名其妙的續,正打算追上桃瀨,要把事情問個清楚之時,卻又被黑暗吞噬,不曉得發生了啥事。

 

至於被逮住的月宮,眼前出現了皐、秘儀的代表-和泉,以及搞不清楚是敵是友的日向。
日向在這邊是跟皐與和泉一掛的,他們打算利用深淵之書的力量,以及月宮身上的烙印,強制開通成為神的道路,盡快結束聖戰。而為了達成這個目的,必須把月宮當成祭品,讓他們有足夠的力量能夠達到目的,第三集就在日向對月宮宣告「所以,妳就乖乖去死吧」這句話的同時結束。

 

這次由於又出現了新的烙印,這個烙印一樣是落在月宮的右邊胸部上,而在故事的發展中,很有機會要秀出這個烙印的樣子,所以就常常能看到月宮露出胸部的模樣,儘管沒有露點,但其實還蠻養眼的。
另外就是這三集中,月宮不是被殺就是被抓,雖然在每一集的過程中也算活躍,但總覺得最後都沒啥好下場,希望後面能有更多月宮奮戰而且獲勝的場面,能有養眼的畫面就更棒了~

 

今天就聊到這邊,謝謝大家。

 

62-01.jpg  

 

前情提要:

血色十字架BLOODY CROSS 01

血色十字架BLOODY CROSS 02

 

延伸閱讀:
米山シヲ老師 twitter
米山シヲ老師個人網頁 

 

6.JPG  

貓又夏天喜歡的東西:冰塊!

不過基本上家裡三隻貓只有他喜歡冰塊。

arrow
arrow

    讀書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