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7072.JPG  

作者:泰瑞.狄利 Terry Deary
繪者:馬丁.布朗 (Brown, Martin)
出版社 / 知書房出版社
ISBN:9789867151773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大家好,我是夜星見。
今天要來聊聊這個《恐怖的歷史》系列的這本《人面獸心的石器時代》。
說是介紹這本書,其實是介紹這系列的書。
前陣子身體不適,腦力不濟,買了京極夏彥都放置PLAY了。

可是我這個人,不讀書還挺痛苦的。
我的好朋友黑喵小姐,就丟了好多本這個《恐怖的歷史》系列的書在我桌上,讓我滿足我的讀書欲望。

是說,這系列的書籍,就是在介紹各式各樣的歷史,包括歷史人物及歷史時代。
敘述的方式非常淺白,而且既真實又恐怖,一點都不會美化歷史(笑)。

這本石器時代也是如此,內容包括石器時代的原始人種類,像是智人與尼安德塔人等、考古學家的工作、一些考古學的神秘黑歷史(?)、乃至於巨石陣等等。內容豐富、簡單又有趣。


而且還附上非常生動有趣的漫畫,漫畫的內容也常常非常搞笑。
IMG_7073.JPG  
真的是相當不錯的一套書籍。

嗯…
畢竟是歷史嘛!真的要聊起來就聊不完啦!
所以書就簡單聊到這裡,謝謝大家。

 

 

延伸閱讀;

商流文化-恐怖的歷史系列 (還有很多本喔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讀書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