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  
作家:紫真
類型: 青年/寵物生活
出版社:長鴻出版社
(日本雙葉社授權代理)
ISBN:9789575169091

62-01.jpg  


大家好,我是夜星見。我們這次要聊的是這本《我家的貓咪當然是最可愛的唷♡(貓道)》,全一冊。作者是紫真老師。
其實我們之前也有聊過這個作品-《我家的貓咪最可愛》http://jkreadingworld.pixnet.net/blog/post/284686648,這也是同一系列的作品。
主角也還是那隻白底擁有黑色美人尖的年輕公貓豆豆。
這本書中的每隻貓都很有個性,而且所有的人類都是貓奴。
如同書名所說,『我家的貓咪當然是最可愛的唷!!!』

對了對了,讓大家看一下封底!
2.JPG  
這樣超可愛的啦!

故事的一開始,是豪宅家的貓帕魯那斯的戀愛故事~
3.JPG  
帕魯那斯是隻個性老實的貓,經常被他們家的兩隻阿比希尼亞欺負。話是這麼說啦!其實那兩隻阿比也不是什麼壞貓。有些地方莫名符合阿比的個性?

還有豆豆的日常。
我也很喜歡看貓上廁所,貓又上廁所很特別,他會整隻站起來,一隻腳踏在貓砂盆上,另一隻腳踏在貓砂盆中。
而且阿貝、阿喵等來到我家後,大家都學會站著上廁所這招咧!
4.JPG  
這種生活與互動很生動有趣呢!
小蓬跟豆豆果然是好朋友!

個人很喜歡這隻叫席格的貓,以前中研院前面的停車場貓群的貓老大也頗有席格的感覺。
5.JPG  
雖然有狩獵的本能,但是不餓的時候鳥都會聚集在他身邊。
有點像鯊魚?鯊魚不餓的時候身邊也是有很多魚的。
這是隻寡言又帥氣的貓~

慕尼真不是普通的嬌生慣養呢!!
6.JPG  
寵成這樣太誇張啦!!!!
不愧是酒店紅牌的愛貓呢!
對豆豆來說大概很不可思議吧?豆豆超級貪吃的!
不過這也是豆豆可愛的地方。
然後就是,不需要友誼,女孩子們也可以貌似好好相處嗎??www

其實豆豆也意外(?)的蠻受歡迎的嘛!
7.JPG  
貓也是有各式各樣的貓際關係的~

這本漫畫大致上就是這樣!
真是可愛的一本書!!
這種寵物題材的書最棒了!最適合年底抒壓啦!

這次就聊到這裡,謝謝大家。

62-01.jpg  

前情提要:
我家的貓咪最可愛 01

我家的貓咪最可愛 02

我家的貓咪最可愛 03

 

延伸閱讀:
《我家的貓咪最可愛》第一話試讀

 

 

8.jpg  

我家的貓咪最可愛~

arrow
arrow

    夜星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